靈魂舞會

一个关于双樱花的脑洞




幻花是刚刚化成人形的樱花小妖精。

刚化人形的小幻花对世间所有事情都好奇又热心,经常不小心便惹到小麻烦或是被人欺负,偶然遇到几百年前已经修练成仙下凡来散步(??)的春来。

春来本来只是觉得互相都是同类所以出手帮助一下,但被帮助的小幻花却对春来景仰无比,说着将来要成为跟春来一样厉害的神仙,希望可以跟着春来修行。

春来看到小幻花活泼又孩子气的心性,修仙的路枯燥乏味,想着大概并不适合。可是看着小幻花纯真又憧憬的模样,他不忍心拒绝。也担心任由他独自在外说不定那天一不小心就被坏人打回原形,也就由著幻花跟着自己了。

然后就是樱花小妖精和樱花仙子一起打打闹闹过日子,偶尔遇到有惊无险小插曲的故事啦

至于结局到底是小幻花被春来培育成为称职合格独当一面的小神仙,

还是春来被小幻花的赤子之心感染,体会到更多人间的喜怒哀乐呢。
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靈魂舞會 | Powered by LOFTER